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秀萍分享心臟故事

    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我在年輕的時候,常感覺頭昏,暈眩,不舒服的時候就會躺下或坐下,想說休息一下就會好,自己還年輕。每天工作忙碌,沒有運動習慣,更不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曾經不只一次昏倒,在出差時,在浴室裡昏倒,在基隆泡湯時也因溫度太高心臟無法負擔而昏倒送醫。一直受心臟問題所苦,在就醫檢查後,發現左右手量出來的血壓相差很大,一邊高一邊低,造成容易頭昏,暈眩,仔細檢查後,原來是主動脈心臟瓣膜閉合不全,需要開刀換人工心臟瓣膜。

  10年前開刀換金屬瓣膜,需要長期服用抗凝血及降血壓藥物,並且每三個月要定時去醫院回診做抽血檢查,2013年年初也突然感覺頭昏,醫生診斷是小中風,腦中血管阻塞,幸好服用抗凝血的藥,血塞沒有影響腦部。
  
      醫生也告訴我的血液太濃稠,新陳代謝低,而且有甲狀腺低下的問題,容易血管阻塞,需要藉由運動來改善。       
  在幾個月前遇到教會的師母,師母在Curves可爾絲運動後變得比以前苗條而且健康有活力!我也希望能和師母一樣,在教會的姐妹們的介紹下我也加入Curves可爾絲運動。
  
       加入Curves可爾絲運動半個月,我就感覺精神變得好好,以前都會頭暈需要吃藥,現在都不用吃了,去年冬天我也因為天氣冷,身體不適,進出醫院好幾次,今年我要在Curves可爾絲維持運動,讓自己更健康!
  
       教練們很有耐心的指導我的每一個動作!看到教練們的活力和熱情,我的心也變得更年輕了~~~~~~
我一定會一直運動下去,讓自己更健康,也和Curves可爾絲的教練及會員們一起越來越年輕!


         秀萍2013.11.14
於Curves可爾絲蘆洲光榮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